•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CJDA(剑桥期刊回溯数据2011版)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国家图书馆2012年以国家授权方式引进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电子期刊回溯数据库2011版,从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的非营利学术机构均可通过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剑桥期刊在线平台访问其回溯全文,无需任何费用。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电子期刊回溯数据库2011版包含207种优秀的学术期刊,回溯时间跨度从1770年至1996年左右。总计超过450多万页的内容。其中,158种期刊的对应现刊被SCI/SSCI/AHCI收录(JCR2011),收录比例达到了76.3%。剑桥期刊2011回溯库全库有人文社科类的内容约占56.5%,自然科学类的内容约有占43.5%。

    剑桥期刊回溯库中,社会科学类期刊131种,自然科学类76种,绝大多为半衰期较长的学科,回溯价值很高。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