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校内)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校外)Carsi服务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友情提醒:由于学校信息办服务器更新,当前carsi校外访问无法使用,请通过VPN校外访问)


    数据库简介:

    ACS数据库简介: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共出版近60种同行评审期刊,每一种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的到1879年。内容涵盖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包括医药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纳米科学、热化学等,被ISI的期刊引用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在跨学科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科学、环境工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和核化学、医药化学等领域中,ACS期刊影响因子或引用量排名第一。

    ACS数据库是按用量来界定等级价格收费标准的,提醒全校师生合理使用ACS资源,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


    使用指南:

    1.ACS数据库使用指南2020.pdf

    2.盐城工学院远程学术资源访问CARSI服务使用说明.pdf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