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工作职责
  •   >   正文
  • 文献资源建设部工作职责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1-08

    1.开展分析馆藏和访求调研,按照优化馆藏结构和满足教学科研等原则,努力形成全面系统的馆藏资源和特色馆藏,不断提高各学科文献保障率。

    2.科学合理使用图书经费,采购、验收、编目、加工、典藏中英文图书资料,严格按照业务规范要求,努力提高入藏文献的质量。

    3.科学合理使用图书经费,在充分掌握电子资源需求的基础上,做好馆藏数据库的更新,做好相关数据库的引进工作和宣传工作。

    4.做好外文上年过刊、院系资料室图书的验收、分编、加工和典藏工作。

    5.做好图书资料费以外经费购买图书的信息登记工作。

    6.做好部门工作的计划、检查、考核和总结,认真做好考勤工作。

    7.做好部门的资产管理和安全管理,做好部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学习工作等。

    8.服从图书馆的其他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