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我校承办第五届盐城及周边地区高校科技查新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20211127日,第五届盐城及周边地区高校科技查新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图书馆馆长顾志兰致辞,图书馆副馆长、科技查新站主任李明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来自江苏科技大学、南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常州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等高校图书馆领导及科技查新骨干,以及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查新人员等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原《情报科学》杂志社常务副主编毕强教授教育部科技查新资深专家吉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主任贺伟研究员分别作《图书情报学学术论文体系建构及写作方法》、《教育部科技查新报告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的主旨报告,我校查新站副主任王丽华作《科技查新报告撰写、规范及审核》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盐城及其周边地区高校科技查新工作的深度合作,提升了科技查新合作单位及盐城周边地区高校科技查新及情报服务人员科研业务水平,扩大了我校科技查新及情报服务工作在盐城及周边地区的辐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