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举办“颂诗词之美 传时代薪火”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作者: 尤如春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读者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3

    20211212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经典诗词欣赏及朗诵比赛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以“颂诗词之美 传时代薪火”为主题,目的是为激发学生对经典诗词的学习兴趣,提高鉴赏水平,弘扬红色文化,厚植家国情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引得评委交口称赞,观众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在我校师生心中荡漾,优秀的民族精神在同学们的血脉中流淌,华夏文明生生不息,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