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2年11·1期间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附件:2022“11·1”宣传资料

    《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片

    人民网教育频道:http://society.people.com.cn/n1/2022/0714/c1008-32475788.html

    《提高警惕 防范网勾》动画宣传片

    人民网教育频道:http://edu.people.com.cn/n1/2022/1101/c1006-32556399.html

    大学生在线网站:https://dxs.moe.gov.cn/zx/a/hd_dxsyxwlwhcgzs/221101/1819548.shtml

    宣传标语

    1. 纪念《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周年。

    2.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

    3. 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群策群力维护国家安全。

    4. 国家机关、团体和其他组织都有依法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行为的义务。

    5.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6. 单位和公民有配合国家安全机关依法开展工作的义务。公民和组织发现间谍行为,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举报电话:12339;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

    7. 牢记12339,国家安全更长久。

    8. 切实贯彻实施《反间谍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9. 防谍有责,保密有功,失密有害,卖密有罪。

    10. 反间谍斗争是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

    11. 在国家安全机关调查了解有关间谍行为的情况、收集有关证据时,有关组织和个人应该如实提供,不得拒绝。

    12. 机关、团体和其他组织应当对本单位的人员进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动员、组织本单位的人员防范、制止间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