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率人事处领导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率人事处沈晓梅处长、李海莲副处长等一行到图书馆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部室主任参加。

    图书馆馆长顾志兰介绍了图书馆现有人员基本情况,提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架构,工作人员退休、人才流出导致科技查新工作站工作人员严重缺失,急需注入新鲜血液。对此,王校长表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是学校的特色亮点之一,学校很重视图书馆的科技查新工作,将积极倡导引进图书情报学专业人才。沈晓梅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建设现状,通报了图书馆其他专业技术岗第五轮岗位聘用审核情况,并对图书馆近三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提出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交流。

    会议最后,王校长指出,高校发展与图书情报人员的服务支撑密切相关,图书资料、数据库资源都集中在图书馆,图书馆就好比一个学校的大脑,学校将会一如既往重视图书馆工作,同时希望图书馆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通过参加培训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将学校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