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1

    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莅临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琴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学先进·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会上,宣读学校表彰决定路明分别获得2020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登国馆长、秦殿启主任颁发获奖证书向罹患重大疾病的困难党员殷长龙同志发放关爱慰问金。获奖者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图书馆事业现代化进行座谈讨论。

    路明在讲话中要求,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建强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推动力。

    高琴向图书馆全体党员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要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