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510”思廉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5楼报告厅召开“510”思廉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高琴主持活动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正式职工等35人参加。

    学习会以“正家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采用观看视频方式,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通过“严书记女儿”事件、张茂才案件、彭定邦案件、向力力案件的剖析,揭示出领导干部良好的家风关乎社会公平正义,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作风过硬,必须培育良好的家风。

    高琴作学习活动总结并讲话。她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全馆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良好家风的培育,自觉强化作风建设;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员干部要牢记,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永远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