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教工党支部成立暨支委会选举大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9

    12月7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召开教工党支部成立暨支委会选举大会。支部召集人秦殿启主持。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同志宣读了《关于撤销图书馆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合并成立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的通知》,并宣布教工党支部正式成立。随后秦殿启同志作为教工党支部筹建召集人,针对本次支委会选举所涉及的相关文件要求、候选人情况、选举程序等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本次支委会选举,党支部应到21人,2人请假,实到19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产生5名委员会成员。根据最终投票结果,秦殿启、张红生、陈益飞、成兆珠、周伟等5位同志当选为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花爱军同志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党支部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二要强化日常学习管理,提升“学习强国”活跃度,做好学习心得笔记;三要积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创新融合,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秦殿启同志当选为书记,陈益飞同志为组织委员,张红生同志为宣传委员,成兆珠同志为纪检委员,周伟同志为统战委员。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