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9

    68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5楼报告厅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暨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盐工委[2022]13号)精神,并对图书馆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希望所有员工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严重危害,对照整治重点内容,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查摆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部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规定,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政治学习阶段,花爱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全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孔繁森两进西藏一腔热血洒高原的感人故事。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孔繁森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加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阐释解读和深化转化,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行动之中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