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30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李明领学《百年大党面对面》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第二章节“山河为证岁月为名”部分内容,对“为什么说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了详细解读。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成兆珠、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婷婷分别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领导责任,守牢图书馆意识形态阵地》《读<百年大党面对面>汲取力量砥砺奋进》为题,作重点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持续学、深入学,以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完成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力求做到精准科学,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