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9

    3月18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高琴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会上,高琴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内容和会议精神;布置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琴要求,全馆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党史学习与学习强国学习结合起来,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以史为鉴、学史明志,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带头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秦殿启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有关章节。

    高琴强调,全馆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实践性要注意联系图书馆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