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研讨活动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8

    5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研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琴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会委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图书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指导。二是重点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的有关问题。

    高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有关问题的阐述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全馆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开展党史学习,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坚持学以致用,切实为读者办实事。

    宣传委员秦殿启就第七章《万山磅礴有主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有关问题阐述作重点发言。支部委员周伟就第五章问题79“如何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行了系统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