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动员部署亭湖区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召开亭湖区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动员会,对选民的投票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选民参加。

    会上,花爱军详细解读了《盐城市亭湖区盐城工学院各选区区十一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对选举时间、选举方式、投票流程、投票选举的原则等进行了说明,对选举的结构性要求、特别注意事项、特别注意违法行为和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后,图书馆投票站负责人对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做细做好投票选举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本次选举圆满成功。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