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928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花爱军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和“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两部分内容,对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如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强自立作了详细解读。

    馆长顾志兰、副馆长李明分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准确把握“两个确立”重要意义,立足本职,积极奉献》为题,作重点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