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实会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22年秋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实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方海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发展中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三大机遇和三大挑战,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指出了今后五年学校将统筹实施的“六大发展战略”。他指出,图书馆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图书人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花爱军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9月26日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图书馆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像爱护自己家一样爱护图书馆,加强安全意识,要将工作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上报,及时整改落实,争取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