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巡学旁听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8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秋学期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组组长胡朋林、成员宋倩倩到会指导。

    馆长顾志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分享了标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汇聚磅礴力量——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篇文章,对“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论断作了详细解读。

    党总支书记花爱军、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殿启分别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图书馆党建和馆内业务工作作重点发言。副馆长李明等其他中心组成员先后作了补充发言。

    花爱军在总结中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分层分类组织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只有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创新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贯彻落实到加快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上来,奋力开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胡朋林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他认为,本次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研讨氛围浓厚,组织严密、研讨效果好,能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他希望,图书馆全体党员能够自觉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图书馆党员“走出去”丰富学习形式,争取达到更好的学习转化效果,更好推动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摄影:李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