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2

    11月2日下午,图书馆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立足图书馆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的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图书馆发展各个方面,脚踏实地,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顾志兰馆长对馆内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对教职工请假考勤提出了具体要求。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