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开展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11月10上午,图书馆开展人民防线宣传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学习,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

    首先,花爱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国家安全的论述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部2号令《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片和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二集《安邦基石》。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要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将保密工作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各个方面。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