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做表率”专题学习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做表率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后的党章原文并对党章的“总纲”和“文本”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是适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来抓实、抓细、抓长。

    会议要求全馆党员和教职工要学习贯彻党章,坚持从身做起,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勤于总结,不断加强自身人格的锻炼和修养。要时刻视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干事,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努力塑造图书馆教职员工的良好形象。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