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支部工作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暨开馆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13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学期开学前的总体部署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为增强图书馆教职员工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认识,确保开前后本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4月9日下午和4月10日上午图书馆分两个批次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暨开馆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高琴主持图书馆馆长吴登国主讲,图书馆70位教职员工参加。

    吴登国首先介绍了学校防控目标和我馆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从返校防控知识指引、复工指引、报到指引、个人防护指引、就医指引、应急处理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疫情防控知识和防范要领,并结合《图书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

    高琴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委会、四届七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大会精神,对图书馆如何落实好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层层落实,工作上党员带头,纪律上服从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