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培训讲座
  •   >   正文
  • Get信息检索基本技能和优质资源,助力发表国际期刊论文

    作者: 成兆珠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文献资源建设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30


     

    如何利用高品质资源在国际英文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是许多科研学者需要面临的问题,也是个人学术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必经之路。Wiley作为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与超过850余家学协会合作,出版1600多种期刊,在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健康科学、人文和社会学科等学科领域出版了众多优质期刊,始终致力于帮助机构与个人拓展通向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本次讲座将以高效利用Wiley资源为出发点,着重讲文献信息检索和挖掘、有效追踪科研进展、Wiley期刊论文发表准备与流程等内容,相信能助力您的科研工作有效开展。

     

     

    讲座内容

    1. Wiley优质资源介绍

    2. Wiley Online Library的检索和使用技巧

    3. Wiley国际期刊论文发表流程

    4. 常态,新服务

     

    主讲人

    刘俊丽现任Wiley中国产品和解决方案顾问,负责Wiley中国区产品和解决方案咨询、出版分析工作。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情报学专业,具有丰富的学术平台检索和分析经验,辅助研究者及学生有效利用Wiley学术资源并促进成果发表。

     

    讲座时间:

    20226月1日1700-1800

     

    参与方式

    复制链接地址到浏览器或扫描维码,即可观看讲座

    https://app6SJGlUEG4184.h5.xiaoeknow.com/p/course/video/v_6284923ae4b09dda1269e8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