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5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介绍: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它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利用CSSCI的“来源文献检索”,读者可以检索到包括普通论文、综述、评论、传记资料、报告等类型的文章。利用CSSCI的“被引文献检索”,读者可以检索到论文(含学位论文)、专著、报纸等文献被引用的情况。2006年度共收录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与传播学、图书情报与档案学、教育学、体育学、统计学、心理学、社科总论、高校综合性社科学报、人文、经济地理、环境科学等社会科学领域的中文期刊493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