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支持
  •   >   超星学习通
  • 超星学习通

    学习通APP使用说明

    一、下载及登录

    打开学习通手机软件商店搜索学习通APP安装,点击最下方的其他登陆方式。——在单位栏输入“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点击选中下拉框中的“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并跳转到登陆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学/工号

    密码:Lib+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需大写(区分大小写,如提示密码错误则为Lib+账号后六位)

    登陆后点顶部【首页】右侧的小箭头,下拉选择【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新)】进入学习通页面。

     

    (一定是这个登页)

    二、微应用使用说明

    1、搜索

    用户登录进入首页后,可以在最上方的搜索框进行搜索。例如搜索计算机,即会出现对于搜索关键词的词条解释、学术趋势、期刊文章、图书书目、学术视频、用户上传专题、电子书、网络课程等一系列相关内容的展示。


    2、馆藏查询

    为OPAC统一检索微应用,可以在其中进行图书的查阅,功能与PC端的统一检索一致。例如检索:计算机,在查询结果中点击可以进入详情页,查阅图书的馆藏信息、书目详情、相关借阅等等。


    3、借阅排行

    可以查看本馆最近一段时间的借阅排名,以及每本书的馆藏复本数量和可借复本数量。对于感兴趣的图书可以点击并查看详情,查阅图书的馆藏位置、书目详情、相关借阅等等。

    4、新书通报

    自动根据入藏时间和其他设定条件生成新书内容,提供按限制时间、资料类型、图书馆进行筛选,可以点击并查看详情,查阅图书的馆藏位置、书目详情、相关借阅等等。


    5、我的借阅

    可查看借阅历史及当前借阅书籍;借书超期及借书即将到期提醒;支持单本续借和批量续借

    6、资源荐购

    可荐购图书、期刊和数据库;并可根据征订数据荐购,按照学科筛选荐购;也可查看大家正在荐购的内容追加荐购等等。

    操作介绍到此,微信端的微信图书馆应用与以上功能一致,这就是一个微应用多终端的展示。在更多里,同时也整合移动图书馆、党建、智慧图书馆等多个微应用,读者可以自行探索并阅览,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