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中国专利检索系统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5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数据库公布自1985年9月10日以来公布公告的全部中国专利信息,包括

    (一)发明公布、发明授权(1993年以前为发明审定)、实用新型专利(1993年以前为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著录项目、摘要、摘要附图,其更正的著录项目、摘要、摘要附图(2011年7月27日及之后),及相应的专利单行本(包括更正)。

    (二)外观设计专利(1993年以前为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著录项目、简要说明及指定视图,其更正的著录项目、简要说明及指定视图(2011年7月27日及之后),及外观设计全部图形(2010年3月31日及以前)或外观单行本(2010年4月7日及之后)(均包括更正)。

    (三)事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