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PQDT学位论文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全球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中国集团可以共享的论文约76万余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对于研究和更新世界最新科学前沿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集团用户核心是由每个参加成员馆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

    我校自2012年起订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根据协议,属于2012年集团用户,只能访问学位论文全文库中2012年中国集团及其之后订购的论文全文。


    使用指南:

    1.PQDT全文使用指南.pdf

    2. PQDT读者端使用手册.docx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