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外文数据库
  •   >   正文
  • Elsevier ScienceDirect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校内)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校外)Carsi服务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友情提醒:由于学校信息办服务器更新,当前carsi校外访问无法使用,请通过VPN校外访问)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 Science公司是一家设在荷兰的跨国科学出版公司,该公司出版的期刊大多数都被SCI、EI所收录,属国际核心期刊。SD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全学科的全文数据库,改版后的ScienceDirect可以提供期刊3800多种,涉及24个学科领域。

    我馆购入:十三个分学科(材料、工程、化工、化学、经济、环境、能源、物理与天文、生物化学、经管、计算机、数学、和免疫)全文数据库,根据爱思唯尔订阅协议,订阅的分学科全文库只能查阅2010年订阅当年算起向前回溯5年的全文数据,2005年及以前的回溯资源我校未购买其全文的阅览权限,只能看到题录和文摘。


    使用指南:

    1.SD数据库使用指南.pdf

    2.盐城工学院远程学术资源访问CARSI服务使用说明.pdf

    3.ScienceDirect研学中心-SD资料中心 (elsevier.cn)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