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借阅
  •   >   图书推荐
  •   >   正文
  • Python Web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 周伟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读者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8

     

     

    书名Python Web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明日科技编著

    出版社: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TP311.561/1241

    馆藏地:电气自动化学科文献室    

    内容简介:本书从初学者角度出发, 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 详细介绍了使用Python进行Web程序开发应该掌握的各方面技术。全书共分15, 包括HTMLCSS基础、JavaScript基础、网络编程基础、MySQL数据库基础、Web框架基础、Flask框架基础、Flask框架进阶、Django框架基础、Django框架进阶、Tornado框架基础、FastAPI框架基础、Flask框架开发智慧星博客系统、Django框架开发学生管理系统、Tornado框架开发BBS社区系统和FastAPI框架开发看图猜成语微信小程序等多种内容等。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 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