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支持
  •   >   新手上路
  •   >   正文
  • 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8-25

    一、馆藏查询、我的图书馆

    登录地址:https://findycit.libsp.cn (可通过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馆藏检索”框、“借阅”栏目下“图书查询”进入)

    登录

    1.在校园网(内网校园无线覆盖环境下,可以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账号密码登录二者均可

    2.在外部网络4G、5G等移动信号的环境下,只能选择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学/工号

    密码:Lib+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需大写区分大小写,如提示密码错误则为Lib+账号后六位原因:少量读者身份证信息缺失

    二、微信图书馆

    微信关注“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公众号,点击我的图书馆——微信图书馆;点击账号管理,进行账号的绑定/解绑操作。

    账号:学/工号

    密码:Lib+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需大写(区分大小写,如提示密码错误则为Lib+账号后六位)

    三、学习通APP

    打开学习通手机软件商店搜索学习通APP安装,点击最下方的其他登陆方式——在单位栏输入“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点击选中下拉框中的“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并跳转到登陆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账号:学/工号

    密码:Lib+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需大写(区分大小写,如提示密码错误则为Lib+账号后六位)

    登陆后点顶部【首页】右侧的小箭头,下拉选择【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新)】进入学习通页面。

     

    (一定是这个登页)


    友情提醒:新系统“馆藏查询”、“我的借阅”、“续借”等操作均可直接在移动端操作,不受校园网限制。二楼大厅及各借阅室的图书检索电脑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