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支持
  •   >   信息素养
  •   >   正文
  • 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实施方案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4

    图书馆是大学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和学习研究中心,被誉为大学的心脏,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使读者尽快熟悉图书馆利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特制定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实施方案如下:

    1.2023年主题数字素养---数字社会阅读素养的利器

    2.根据校区分布,以学院为单位分批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二级学院确定,并提供有关信息(见登记表),师资由图书馆安排。

                                       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登记表(样表)

    学院

    校区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学生数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材料工程学院

    建军东路




       日下午2:30

    体知楼S101











    3.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部负责制作2023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讲座指导课件,时长45分钟

    4.图书馆联系方式:文献检索教研部秦殿启,13814380259/60259/88168263;图书馆党政办公室王婷婷,88298295/17361779072





    盐城工学院图书馆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