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支持
  •   >   下载中心
  •   >   正文
  • 常用软件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技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1.Adobe Acrobat Reader (下载链接:http://www.cnki.net/software/xzydq.htm)

    阅读PDF格式文件的必备阅读器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Adobe Acrobat Reader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PDF文件的最佳工具。阅读中知网、万方数据库的文献需要安装该浏览器。

    2.CajViewer7.0.2(下载链接:http://www.cnki.net/software/xzydq.htm)

    CAJ全文浏览器是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阅读器,它支持中国期刊网的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它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它的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当然,您必须具有浏览原文的权限。

    3.超星阅览器(下载链接:http://ssreader.chaoxing.com/)

    超星阅览器(SSReader)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是专门针对数字图书的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可以阅读网上由全国各大图书馆提供的、总量超过52万种的PDG格式数字图书,并可阅读其它多种格式的数字图书。经过多年不断改进,SSReader现已发展到4.1.5版本,下载量已经突破800万次,是国内外用户数量最多的专用图书阅览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