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副校长王路明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7

    9月1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图书馆秋学期开放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南校区考研自修室,王路明仔细查看了自修室的卫生、秩序和环境设施,并同考研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服务需求

    D805会议室,王路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图书馆班子成员结合图书馆实际和分管部室工作,介绍了图书馆当前存在主要困难、问题及工作思路。

    王路明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思路,并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对图书馆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图书馆要围绕新学期、新目标、新任务和新责任,营造新气象、新面貌;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规范化,务必把安全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他强调,图书馆的工作水平和影响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的发展水平,图书馆要持续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服务好教学科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阅读氛围,为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图书馆的智慧和力量。

    图书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座谈会并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