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学校2021年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121下午盐城工学院2021年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主席谢毅敏、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图书馆馆长顾志兰和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学生和读者协会、书友会会员代表近70人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李明主持。

    颁奖仪式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花爱军首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读书征文活动”、“‘中科杯’信息检索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接着,嘉宾分批次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最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程欣瑶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读书感言。

    本次“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由图书馆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文化建设,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师生的文化素养。活动的主题为“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盐工形象”,共有15个子项目,自4月起历时7个多月。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至此,在颁奖仪式与会人员的鼓掌声中,2021年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