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一行赴南京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7

    33日至4日,图书馆一行在馆长顾志兰的带领下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3日下午,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图书馆馆长周杰等热情接待了我馆一行。双方就图书馆部门设置与业务管理、图书阅读推广、学科分析、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以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交流会后,馆一行重点对该校的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学习。

     

    4日上午,馆一行人与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长庄国波等进行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和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的发展情况,之后就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阅读推广、图书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在科技查新、新一代图书馆管理系统方面的互相学习交流。交流会后,馆一行就阅读推广、新一代图书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