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7

    517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就进一步落实校纪委“510”思廉月系列活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全体馆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李明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有关教育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问题等典型案例,并就后期有关强化纪法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廉政主题格言寄语征集、开展制度宣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花爱军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所有教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确因特殊原因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盐”,严格落实“六不”要求,确保家校“两点一线”。他要求,图书馆两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正确对待用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头雁效应、当好清廉表率,带头涵养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责使命,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疫情防控之弦,严守“红线”“底线”和“防线”,严防工作懈怠,严防作风走样。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