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花爱军与参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九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党委全委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部分内容,通报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对开展“推广普通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会议强调,馆内全员要重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认真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教职工现场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视频,这是图书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政治理论学习

     

    观看视频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