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2

    12月9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开幕式。谢毅敏主席代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学校工会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并积极发挥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图书馆继续发挥在学校的重要作用。馆长顾志兰作题为《团结一致保稳定 齐心协力谋发展》工作报告,对图书馆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她指出,一年来,图书馆认真落实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计划,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团结一致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她表示,2023年图书馆职工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齐心协力谋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李明对大会提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分3个小组对《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激励办法》《图书馆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两项制度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讨论了《盐城工学院图书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大会通过。

    馆长顾志兰主持闭幕式。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作《守正创新,团结奋斗》的总结讲话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完成图书馆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图书馆精神努力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大会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