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读者协会举办寒假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作者: 徐森   审核人: 顾志兰   文章来源: 阅读推广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阅读推广计划更深入落实,鼓励盐粒子利用假期时间坚持阅读,激发读书热情,享受阅读乐趣,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1月15日至2月24日,读者协会举办“打卡品书香,阅读享年趣”寒假线上阅读打卡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阅读打卡活动,读者协会精心挑选了上百种书籍,共吸引200余名盐粒子参与此次活动,利用假期碎片时间坚持阅读。日前,阅读推广部经过统计,坚持打卡超过20天,按阅读打卡时长进行排名的前15名同学分别为B中文222李想、B酒店232陈宸、B软件201姚顾杰、D营销223朱明璐、B轻化231曾凡倩、B中文232邢海霞、B酒店232朱思琴、B轻化231周琦、B高分子231胡甲佳、B机制233曹佳发、B物管221王海青、B工商231蔡馨仪、B中文233李慕蓉、B会计211李启兵、D机制231赵启宝。

    参与此次活动的盐粒子纷纷表示,坚持阅读打卡读书活动是一件有益的事情,既增长了见识,又开拓了思维,阅读成为每日的“第一课”,希望以后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