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到会讲话。

    王路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图书馆党总支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携手全馆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全馆党员同志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图书馆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立足大局,认真履行党章赋予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让广大教职员工满意、信任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他强调,新一届班子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同心同德,团结一心,拼搏奉献,担当好图书馆领头雁的使命和责任,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参与图书馆事业发展的主体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认准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把每件事干好,以崭新的形象、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在新的起点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砥砺奋进。

    花爱军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认真做好巡察整改,不断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风廉政教育成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认真开展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理论水平认真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认真开展安全教育,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分工会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图书馆人的美誉度等七个方面对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是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源建设、人才资源建设、服务体系建设、管理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最后,他从强化职能、提升服务,全面宣传、积极落实,以人为本、优化管理,注重内涵、智慧发展,加强党建、引领创新等五个方面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升图书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水平。

    大会选举王婷婷、李明、花爱军、顾志兰、秦殿启等五位同志为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委员。在随后进行的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花爱军同志当选书记。根据分工,秦殿启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婷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明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