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以“致敬英雄先烈,奋斗新征程,迎接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牢记烈士纪念日、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书写观后感等,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月30日上午9:30,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校区5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今天是国家设立的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00,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整个收看过程气氛凝重、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深沉的情感,缅怀英雄先烈,致敬时代英烈。蓝盔英烈申亮亮、航空英雄罗阳、时代楷模黄文秀……聆听英雄事迹,向英雄致敬!是缅怀,是传承,更是昂扬的宣誓!直播画面感染着每位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奋斗新征程,迎接二十大!

    全体党员由衷地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英雄先烈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提升本领,以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新起点,在图书馆工作中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摄影:秦殿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