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2-22

    2月22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产业研究院院长严金龙和校纪委机关朱孟峰全程参加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召开的规定程序,花爱军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督导组严金龙作点评,他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要狠抓整改再启征程行动重于表态,班子成员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抓共管要贯彻开门整改的方针,体现整改精神,彰显行动力量要研究制定群众监督的制度规范,形成长效的机制和刚性的约束,防止问题反弹,用好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在全馆营造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民主生活氛围

    会议最后,花爱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督导组的反馈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武装。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落实到整改上,将民主生活会成果真正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摄影: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