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5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5楼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高琴主持活动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正式职工等35人参加。

    学习会采用领学方式。宣传委员秦殿启从近期查处的5起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事件引入,全文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告诫全馆职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严格遵守十项准则

    高琴作学习活动总结并讲话。她强调,高校图书馆承担着信息服务职能、教育职能以及信息素养培育职能,全体馆员,特别是文献检索教研部的全体教师,必须自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