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5

    12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会上,花爱军领学了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传达了大会的主要精神。

    花爱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主要目标任务和着力抓好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了明确要求。

    花爱军强调,全馆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党代会发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创造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体人员满意的崭新业绩,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