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王婷婷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9

    1217 下午,在图书馆D805会议室,馆党总支委员会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指出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的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认识体会、谈思路举措,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贯通融合,更加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

    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以《强化政治引领 加强组织体系建设 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从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探讨了如何结合图书馆实际,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接着馆长顾志兰、副馆长李明、党支部书记秦殿启和党总支委员张红生也分别就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

     

    摄影:刘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