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李淑慧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全面把握上、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馆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馆两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和主题活动,积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全体员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图书馆工作全过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为全面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摄影:李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