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支部工作
  •   >   正文
  • 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根据盐工委〔2024〕9号文件(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图书馆党总支指导下,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了会前学习,并于3月20日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秦殿启主持。

    秦殿启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报告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情况、“三型”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点、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支部委员会成员结合分工及岗位职责,分别发言;普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岗位实际谈自身不足及改进措施;党建专员高琴在肯定图书馆党支部成绩的同时,对党员个人提出了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顾志兰馆长、李明副馆长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花爱军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可行。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三型”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积极做好“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