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源
  •   >   中文数据库
  •   >   正文
  • 超星汇雅电子书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吴登国   文章来源: 文献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访问入口: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超星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约有员工近7000人,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提供商。

    20多年来,我司研发了数十种产品,树立了以电子图书资源为基础的多个优秀品牌。同时,在不断加强对图书数字化建设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包括图书、期刊、论文、报纸等多品种、多题材的全文数字资源,并在全文资源的基础上进行深化开发,完成了对于电子图书的全文检索、目次检索等多途径和手段的深入检索方式。真正达到了将图书内容糅合,为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图书检索和阅读体验。

    通过20多年的不断积累,我们建立了拥有海量资源的电子图书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3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在全国拥有20多个数字化加工中心,每年的新增图书超过15万种。同时,馆藏拥有来自全国1000多家专业图书馆的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通过访问http://www.sslibrary.com 网站,实现对购买电子图书的分类检索、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可以通过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和文本阅读进行图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实现基于图书阅览量、推荐程度的排行;搜集图书阅读的反馈资料。


    特别提示:

    1.如在使用中出现问题,请电话0515-88298292联系;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远程访问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