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关于有序开放图书馆的通知

    作者: 图书馆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03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自5月6日(周五)起,图书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恢复开放南、北校区考研教室。开放须知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253

     

    附件:

    图书馆恢复开放须知

    一、预约入馆

    读者需通过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微信选座系统预约入馆。微信选座系统将人数控制为原座位数的50%。

    二、入馆须知

    1.入馆前,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距离,需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扫“场所码”;若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读者,请勿入馆,并按学校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2.入馆后,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距离,请勿占座,禁止饮食,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开放时间

    南校区一楼(南)考研自修室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南校区二楼(北)考研自修室 周一至周日 800-2200

    北校区自修教室(309320周一至周日 800-2200

    四、图书归还

    1. 仅接待毕业生图书清还及读者注销手续。

    南校区接待还书地点:二楼总服务台,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北校区接待还书地点:一楼社科借书处、二楼自科借书处,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毕业生读者注销手续,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还书地点办理。

    2. 因疫情原因,凡所借图书“应还书日期”在闭馆期间的,系统将自动延期到开馆后30日内归还,不作超期处理。

     

    图书馆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