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新闻公告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 图书馆成功举办线上考研分享会

    作者: 阅读推广部   审核人: 张红生   文章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0

    2022年5月8日上午9点图书馆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线上考研分享会,本活动是图书馆全年阅读推广计划“考研季活动”的内容之一。

    分享会由北区读协会长赵雨慧主持,会议邀请到高东东、程晓宇胡嘉勋、徐韵凇四位考研上岸的同学,他们针对考研的准备、各课程的复习及时间分配、考研后期心态的调整以及复试的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经验体会,并与同学们进行在线交流。会议还邀请学府考研厉庆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历年报考情况、考研的报考流程,详细分析了考研的专业情况及择校、择专业的技巧和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本次分享会有350多人全程参与,分享会为同学们答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要求等方面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有利于同学们借鉴方法,制定复习计划,增加考研的信心预祝各位考研学子一战成硕!